游子吟

致力于.Net,致力于企业信息化工程!
Harvest = Hope + Struggle

  博客园 :: 首页 :: 博问 :: 闪存 :: 新随笔 :: 联系 :: 订阅 订阅 :: 管理 ::

        MSN 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沟通交流工具,在企业内部,在Intarnet 上,企业把它作为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工具,则更是普遍。如果让 MSN 与我们企业应用系统集成在一起,让他渗透到我们系统的每一个角落,是不是它会发挥更大的用途呢? 请看下面的两个例子:


与电话联系表的集成,此时可以直接与对方通过MSN 交流,也可以通过MSN拨打对方电话,即方便又适用。




与文章管理系统的集成,如果读者看了这篇文章后,有什么感想、有什么心得、或者有什么不同的见解,都可以立即与作者、与审核人员进行MSN沟通,再不用另外查找他的通信方式。而且,也不必把对方加入联系人中,就可以直接通信。

       看了上面的两则,是不是你也心动了,心动不如行动,请跟我来,看它是怎么实现的吧。
       一、打开下载包,其中有如图所示的两个文件,
     这两个文件必不可少,也就是它与AD进行通信,了解操作员的登录信息。



再按如图所示的方式,调用就可以了。IMNRC('用户域名@域名');这个函数非常重要,也就是它使得MSN 与应用系统的集成变了可能,关于IMNRC 的详尽解释,我也没有完全明白,还有点似懂非懂,大家可以从下面的地址了解到它的一部分信息。
http://msd2d.com/Content/Tip_viewitem_03NoAuth.aspx?section=Sharepoint&category=Web%20Parts&id=1e3f112b-bea8-4dae-b5ac-7fea3d06182c

资料下载

  

posted on 2006-05-20 22:32  巴山游子  阅读(2015)  评论(8编辑  收藏  举报